MLB/睽違10年 紅襪在紐約3連戰橫掃洋基
(圖/Boston Red Sox FB)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的柏格茨(Xander Bogaerts)今天10局上敲出2分打點安打,助球隊終場6比5險勝紐約洋基,完成3 連戰橫掃。

更多新聞: PGA衛冕冠軍拉姆確診被迫退賽千萬獎金全泡湯!拉姆難過落淚

這是紅襪自2011年6月7日至9日以來,第一次在紐約3連戰橫掃洋基。

紅襪1局上靠著維杜格(Alex Verdugo)轟出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但1局下桑傑士(Gary Sanchez)的二壘安打助洋基2比1超前。賈吉(Aaron Judge)4局下打出滾地球出局,不過順利送隊友回到本壘,助洋基3比1領先。

不過,紅襪7局上靠著龔薩雷茲(Marwin Gonzalez )兩分砲將比數追平,柏格茨8局上高飛犧牲打助紅襪4 比3領先。

洋基的托瑞斯(Gleyber Torres)9局下從紅襪後援投手巴恩斯(Matt Barnes)手中敲出適時二壘安打追平比數。

隨後巴恩斯在2出局故意保送桑傑士,接著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滿球數三振掉歐多(Rougned Odor ),決定性的一球主審判定好球,但從重播來看是一顆壞球,洋基在下個半局仍持續抗議,洋基三壘指導教練尼文(Phil Nevin)和板凳教練孟多薩(Carlos Mendoza)都被趕出球場。

紅襪10局上進帳2分,洋基10局下僅追回1分,最後吞敗。巴恩斯拿下勝投,洋基後援投手塞薩(Luis Cessa)敗投。

(中央社)

更多新聞: NBA/唐西奇飆46分無用 雷納德率快艇晉級季後賽第2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