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第七戰!唐奇齊狂轟46分做白工 獨行俠遭快艇淘汰

NBA季後賽最新戰況,快艇隊今天在主場的關鍵第七戰,以126:111擊敗獨行俠隊,驚險以4勝3敗的戰績,成為最後一支晉級第二輪季後賽的球隊。獨行俠少主唐奇齊(Doncic)雖然狂轟46分,本季寫下滿手的輝煌紀錄,但還是不敵一票老江湖的快艇,只能明年再來。

更多新聞: 日職/王柏融2分砲當英雄!代表台灣感謝日本提供疫苗

前六戰都是客隊獲勝,第七戰來到快艇主場,似乎獨行俠有點小優勢,第一節的比賽,看起來是如此。

關鍵第七戰!唐奇齊狂轟46分做白工 獨行俠遭快艇淘汰

22歲的Doncic,第一節就得到19分,接下來這波進攻雖然沒有投進,但是隊友DwightPowell在結束前籃下補進,首節獨行俠38:35領先;可惜第二節開始,經驗豐富的老江湖快艇,開始展現實力,打出35:24的比分逆轉,PaulGeorge全場22分10助攻,上半場70:62領先獨行俠;第三節一度被追平,但快艇一哥馬上來一記重擊,要回領先優勢。

關鍵第七戰!唐奇齊狂轟46分做白工 獨行俠遭快艇淘汰

Leonard得到快艇最高28分,還有10籃板9助攻,差一點大三元,快艇打出一波24:4的比分,帶著15分的差距,進入第四節,Doncic帶頭搶攻,但孤掌難鳴。

Doncic得到全場最高46分,還有14助攻7籃板,但仍無法幫獨行俠挽回頹勢,快艇兵多將廣,大前鋒MarcusMorrisSr.的3分球錦上添花,他也得到23分,終場,快艇打破主場魔咒,126比111擊敗獨行俠,晉級第二輪。

獨行俠隊球星唐奇齊說,「我們使出全力,我認為我們表現很好,我們使出全力,我為全隊感到驕傲,當然我不喜歡輸的感覺,我們都是,但我為球隊感到驕傲」。

關鍵第七戰!唐奇齊狂轟46分做白工 獨行俠遭快艇淘汰

至於東區第二輪,七六人中鋒JoelEmbiid,在主場對老鷹第一戰復出,得到最高39分,但老鷹少主TraeYoung,35分10助攻也不遑多讓,帶領球隊128:124,險勝第一種子七六人,搶下頭彩。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怎麼打就是打不到!「這球種」徹底封鎖張育成 3年至今敲不出1支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