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6900劑疫苗沒打 柯P:醫護觀望 議員轟亂汙衊

台北市一共獲得14.1 萬劑AZ疫苗,前天卻遭議員爆料,北市仍有46%的疫苗沒打,柯P昨天坦言確實有6900劑還打接種,主要是因為醫護仍觀望要不要打AZ,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基層醫護不滿,怒批根本想打沒得打,現在竟然還栽贓他們,議員怒嗆北市府根本惡意汙蔑醫護人員!

更多新聞: 日本對台灣定位出現變化?外務大臣連兩次稱台灣「國內」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他日前接獲耳鼻喉科醫師公會和牙醫師公會陳情,表示明明兩個月前就已經造冊給北市府衛生局,卻直到最近才給好號碼,很多人等了很久卻都沒消息,如今市長一句醫護人員觀望,對他們實在不公平,甚至就連社區醫互連牌都沒被排上,質疑市府根本放任他們不管,痛批根本是柯P過去身為台大醫師的專業傲慢!(民視新聞/陳信瑋 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委稱在野黨從沒擋疫苗「到底何時來」 陳時中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