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我的家!被勸返鄉躲疫情 「美籍網紅霸氣拒絕」林右昌讚:正港愛台灣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來自美國的YouTuber小貝近期接到媽媽詢問,是否要趁此時回美國,卻被他霸氣拒絕。(圖/翻攝「LoganDBeck 小貝」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嚴峻,相較之下,美國則因疫苗接種建功,疫情明顯趨緩。來自美國的YouTuber「LoganDBeck小貝」,近期接到媽媽的關心,詢問他是否要趁此時回美國一段時間,然而,小貝直接拒絕表示「台灣現在就是我的家」,超霸氣宣言,連基隆市長林右昌都特地留言「你是正港愛台灣ㄟ台灣人啦」。

更多新聞: 一夜致富!他出清特斯拉股票梭哈狗狗幣 身價飆漲13倍成千萬富翁

相當熱愛台灣文化及美食的小貝,是名彰化女婿,其YouTube頻道「LoganDBeck小貝」,以豐富的內容、幽默的風格吸引近50萬人訂閱。近期,媽媽及台灣網友都力勸他回美國躲避疫情、順便施打疫苗,但從小即參加許多球隊的小貝,相當重視團隊精神,他表示,假如他現在回美國,就代表他放棄與台灣人一起努力,這違反了他的個人原則。

台灣是我的家!被勸回美躲疫情 網紅霸氣拒絕林右昌讚「正港愛台灣」
近期國內疫情嚴峻,小貝媽媽及台灣網友都力勸他回美國卻被拒絕。(圖/翻攝「LoganDBeck 小貝」YouTube)

尚未拿到台灣護照的小貝,心裡卻已經將台灣當成自己家,許多網友都表示,身為美國人的他,回國施打疫苗完全合情合理,安全最重要。但小貝強調自己是台灣人的隊友,在危險的情況下,他想留在台灣一起努力。小貝發自內心的言論,讓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在其臉書下大讚「你是正港愛台灣ㄟ台灣人啦」!

台灣是我的家!被勸回美躲疫情 網紅霸氣拒絕林右昌讚「正港愛台灣」
小貝發自內心地將台灣當自己家,讓基隆市長林右昌也留言「正港愛台灣」!(圖/翻攝「LoganDBeck 小貝」YouTube)

在激昂地描述完自己留在台灣的想法後,對米漿情有獨鍾的小貝,仍不忘拿出米漿暢飲一番,幽默表示如果回美國,就喝不到「全世界最好喝的飲料」。而小貝的愛台灣宣言,更讓網友紛紛大讚「正港台灣女婿」、「夠義氣」、「超感動,一起加油」。

更多新聞: 收集發票真能發大財?網紅上街15小時募近3千張 實際中獎金額超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