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1個畢業典禮沒了!家人自己動手 網驚:還有神明加持
家人們合力幫女童辦畢業典禮,網友們不禁大讚好用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行政院宣布三級警戒延長到6月28日,各級學校畢業典禮取消或改採線上舉辦,讓不少學生相當失望。為了讓家中的寶貝不留下遺憾,有家長發揮巧思,自己幫女兒舉辦畢業典禮,讓網友們大讚真的好用心。

更多新聞: 泡麵湯粉包先別丟!日網友搭配「1物」變超好吃 留言全喊:神奇!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女童一生一次的幼稚園畢業典禮,受到疫情影響泡湯了,但沒有關係「爸爸頒獎給你,讓你一輩子都記得唷。」原來,這名網友是女童的阿姨,她們做了一晚上的手工,不只還原畢業證書的桶子、披帶,甚至用紙板做出學士帽。

她也感性的說,家人的愛是最好的禮物,親愛的孩子,我們一起記得這個重要的時刻,祝你健康平安,家人愛妳。女童略帶羞澀地從燦笑的父親手中,接下畢業證書,這溫馨的一幕吸引超過3萬名網友按讚,還有網友發現,這頂學士帽上掛的不是流蘇,竟然是平安符,笑稱這是一場「有神明認證的畢業典禮」。

對於眾多網友的祝福,她也補充說,有轉告女童的母親,讓她成為今年最幸福的、受到萬人祝福的畢業生,女童開心又靦腆的謝謝網友的祝福,也祝福台灣的每一個人都能健康、平安。

人生第1個畢業典禮沒了!家人自己動手 網驚:還有神明加持
學士帽上掛著平安符,讓網友們笑讚這是一場神明認證的畢業典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 苗栗電子廠群聚最新狀況 陳時中下午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