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疫情仍嚴峻 中央地方熱區分析吻合
(圖/民視新聞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近期疫情處高峰,雙北仍嚴峻,中央疫情監測分析的熱區與地方政府觀察吻合,尤其是新北市,將會加速設置篩檢站,找出潛在感染者。

更多新聞: 收集發票真能發大財?網紅上街15小時募近3千張 實際中獎金額超心酸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上午在全國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表示,國內疫情監測分析發現,雙北疫情仍屬嚴峻,其他縣市也出現大規模群聚。

陳宗彥說,推估全國近期疫情仍處高峰期,而各縣市熱區分析,也與地方政府觀察到的熱區狀況吻合。

陳宗彥表示,今天上午會議中,中央也提醒疫情嚴重的雙北地區,尤其是新北市的幾個熱區,新北市府也觀察到指揮中心提供的建議,會加速設置篩檢站。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探索夢號跳環島郵輪停航 再延長至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