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政首次「視訊」會議! 柯文哲:小事情你們就自己解決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翻攝)

國內本土疫情嚴峻,全台三級防疫警戒延長。台北市政府今(8)日上午召開市政會議,全府各單位首次採用線上視訊會議進行,市長柯文哲表示,凡事都有第一次,以後「小事情你們就自己解決掉」,如果是要進到市長室會議報告再進來。

更多新聞: 端午連假雙鐵降載見成效 陳宗彥籲宅在家展孝心

北市府全府各單位首次採用線上視訊會議,柯文哲打開平板、對著視訊鏡頭說,第一次試用一定會有一些缺點,但「危機就是轉機」,每個人把改進事項寫一寫彙整給機關或資訊局,請資訊局當PM(專案經理),看是透過主秘會議,把遇到的問題蒐集起來。

柯文哲表示,開會覺得哪個地方要改善、列出來,再請資訊局處理。他對著出席官員說,「小事情你們就自己解決掉」,如果是要進到市長室會議報告再進來。

「凡事都有第一次。」柯文哲認為,每一次一定會遇到問題,把遇到的問題一個一個解決掉,也慢慢建立一個勇於嘗試的文化,勇於嘗試,遇到問題再修,整個組織文化會變得很先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豐陽性率低不做2次快篩 MCU、車電客戶追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