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魚販」赴前線被退貨!陳沂酸假善良、騙疫苗 阿澎高EQ反擊
陳沂重砲攻擊「最美魚販」炒新聞。(圖/翻攝自陳沂、劉心語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劉心語(阿澎)被封為「最美魚販」,有4年外科護理師經驗,日前挺身接受醫護徵召,已經完成3天實習訓練,最後卻宣告「自己身體太不爭氣」,只能回家去。但陳沂卻在臉書發文,直指劉心語「假裝自己多善良加搶先免費打疫苗,真是很爛的操作。」,面對一連串不友善的回應,劉心語也展現高EQ回擊。

更多新聞: 進市場掃QR Code!歐巴桑「一陣猛咳」全場嚇傻 真相曝光超爆笑


「最美魚販」赴前線被退貨!陳沂酸假善良、騙疫苗 阿澎高EQ反擊
陳沂在臉書批評劉心語「假善良、騙疫苗」。(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在臉書轉貼劉心語的相關新聞,表示劉心語想營造南丁格爾的形象「去受訓也大張旗鼓,在那邊說一堆矯情話,結果打完疫苗就說自己被退貨了」,發揮巨砲本質狠酸對方在疫苗一劑難求的時刻,除了裝善良炒新聞外,還打免費疫苗,直言根本就是「爛操作」,在臉書痛斥該行為不可取。

 赴前線被退貨!陳沂酸「假善良、騙疫苗」 「最美魚販」難過吐心聲
劉心語在臉書回應質疑。(圖/民視新聞網)

面對陳沂不留情面的攻擊,劉心語在臉書透露「可能是自己脫離護理太久了」因此才沒被選到,她坦言自己絕對比每個人都難過,「沒被選上已經很丟臉了(不管是什麼原因),我為什麼還要攤在陽光下給大家看?」,更表示已經調整好心情「如果還是想來酸我.....那就酸吧!」。高EQ的回應讓許多粉絲留言力挺「不用理會別人看法,自己清楚自己想法就可以!」、「妳已經比大多數的台灣人勇敢了」、「妳很棒,千萬別多想,現在台灣不缺酸民,認真就輸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PCR檢驗時間從3天縮短3小時 林右昌:必要時可支援雙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