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整人!中國超市買到「透明無色」牛奶 網嘲諷:在變魔術嗎?
婦人買到「透明無色」牛奶,令她相當擔心身體健康。(圖/翻攝自翻攝自漩渦視頻官方YouTube)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許多家長會購買牛奶給孩子補充營養,但中國就有一名婦人,她上個月在超市採購一箱脫脂牛奶,結果飲用時卻發現味道相當奇怪,喝起來的口感也很異常,於是家人把瓶身一擠,驚人發現牛奶裡面跑出來的是「透明無色」的液體,氣得婦人馬上投訴,要跟超市討公道。

更多新聞: 華爾街日報:美國家實驗室評估病毒外逸說可信


不是整人!中國超市買到「透明無色」牛奶 網嘲諷:在變魔術嗎?
有名婦人發現牛奶擠出來竟然跟水一樣。(圖/翻攝自翻攝自漩渦視頻官方YouTube)


據中媒《看看新聞》報導,這名婦人買了一箱牛奶,可是孩子喝了之後卻說味道怪怪的,丈夫跟著喝了一口,也覺得味道不像牛奶。疑惑的眾人摸不著頭緒,隨手將包裝一擠,便看到裡面的液體根本不像牛奶,而是跟水一樣清澈,這名婦人因為擔心孩子會不舒服,氣得向超市投訴,希望對方給出合理的解釋,超市檢查後發現,部份乳品呈「顆粒狀」,牛奶已經奶水分離。業者見狀馬上道歉並退了10元人民幣(約台幣43元)給婦人賠償,更表示「之前也有類似案例,是品管問題,不會有事。」。

消息曝光後,許多中國網友嘲諷表示「忘了加奶了」、「以為在變魔術嗎」、「不是脫脂是脫奶」、「超噁心的」,還有網友透露自己曾經購入同款脫脂牛奶,當時喝起來的確像水一樣,如今看到新聞才發現可能是遇到相同問題了。

更多新聞: 中國外宣戰狼變貓熊?學者:戰略不變只調整戰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