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媽假扮13歲女兒上學!拍片惹怒65萬人 被逮後下場GG
美國德州一名女子賈西亞假扮女兒潛入校園,被抓包後竟稱只是社會實驗。(圖/翻攝自Casey Garcia Youtube)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美國疫情趨緩,不管是住院率還是死亡率都逐漸下降,部分學校也都恢復到校上課,但位於德州的一位媽媽質疑這樣的做是否有安全疑慮,因此她假扮成自己13歲的女兒,戴上口罩潛入學校上課,更囂張表示自己裝扮功夫一流,老師在她已經上了7節課後才終於識破,這名媽媽把過程拍成影片上傳YouTube後,不到一個禮拜已經吸引超過65萬次的觀看率。


更多新聞: 擴大封城!越南疫情升溫全面禁內用 官方急批准中國國藥疫苗緊急授權


30歲媽假扮13歲女兒上學!拍片惹怒65萬人 被逮後下場GG
30歲女子賈西亞假扮女兒潛入校園。(圖/翻攝自Casey Garcia Youtube)

來自德州的一名30歲女子賈西亞(Casey Garcia),假扮自己13歲女兒後,非法潛入校園,從她上傳的影片中看到,身穿連帽外套戴上口罩的賈西亞,期間曾和老師談話,但過程沒被發現異常,偽裝術十分成功的她,更大膽前往食堂享受午餐,面對所有人都沒察覺,賈西亞笑稱「我看起像國中生嗎?酷,很棒」。

30歲媽假扮13歲女兒上學!拍片惹怒65萬人 被逮後下場GG
賈西亞後來更拓下口罩,大口用起餐。(圖/翻攝自Casey Garcia Youtube)

直到第7節課時,老師要賈西亞把手機收起來,因此才發覺不對勁,叫來警察將她逮捕。據《紐約郵報》報導,賈西亞被控訴非法入侵等罪嫌,但她卻強調自己是在做社會實驗「我想測試疫情期間的校園安全,畢竟大家都戴著口罩,你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不是學生。我這麼做也證明了校園對學生的保護應再加強,畢竟可能還會有其他像我一樣個子嬌小的成年人闖入學校,他們也許會對學生造成傷害」。不過這種的行為可讓網友們相當不認同,許多網友認為,身為媽媽的賈西亞竟然公然挑釁法律,事後還不檢討,實在太過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謝金燕「妙手一剪」重回18歲!秀DIY成果網讚:越來越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