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扯!桃園居檢男留假地址還失聯 鄭文燦:公布姓名拜託大家一起找
鄭文燦在臉書發文請大家協尋失聯檢疫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疫情延燒,今天增22例死亡個案。桃園市長鄭文燦今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在桃園市中壢區一名從阿拉伯歸國的居家檢疫男,竟留下假電話、地址,原定10日結束居家檢疫,但現卻聯絡不到人,鄭文燦決定公布該民眾姓名請大家一起協尋。


更多新聞: 全球/印度變種病毒大舉入侵 中國廣東封城普篩

鄭文燦在臉書貼文請大家一起找失聯的居家檢疫莊姓民眾。

鄭文燦指出,今年該民眾5/27從阿拉伯入境後,應該居家檢疫到6/10晚上12點,但昨天開始找不到人,警方協尋後發現,個案不實登記居家檢疫處所,手機也是向女友借來的,現在行蹤不明,女友也找不到人,請大家幫忙留意,發現即打110通知警方。

鄭文燦表示,桃園面對雙重挑戰,支援雙北也要守護桃園,竹竹苗也有防疫聯盟,希望把跨縣市移動降到最低;另外一條防線,外籍移工確診事件,也提出移工的固安計畫,下週一會陸續完成13處聯合快篩篩檢站,也是未來防疫的挑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致電關心疫情 侯友宜提「疫苗分配考量戰略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