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堂瞬間到地獄 海盜菜鳥開轟變空響

今天在大聯盟場上出現一件讓人傻眼的烏龍事件,海盜隊菜鳥新秀海斯(Ke'BryanHayes),將道奇王牌布勒(WalkerBuehler)的直球轟出全壘打牆,但最後卻被記飛球出局,原來他通過一壘時,根本沒踩到壘包,經由重播挑戰被抓包,最後海盜以兩分差飲恨,這位24歲菜鳥也上了寶貴的一課。

更多新聞: 孔子學院爭議多!取代中國教世界華語?羅致政:台灣準備好了

當所有人都在注意Ke'BryanHayes這一棒到底是界內還界外,球是打在標竿上沒錯,照理來說是一支全壘打,但經過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故事結局卻超乎所有人想像。裁判舉起右手,做出出局手勢,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來當所有人目光集中在界內還界外時,道奇早已注意到Hayes漏踩一壘,經過促請裁決後挑戰,確定這一點,紀錄上給了1傳3的飛球出局,陽春砲,變空響炮,海盜最後以3:5不敵道奇。

從天堂瞬間到地獄 海盜菜鳥開轟變空響

海盜總教練薛爾頓說,「他是犯了錯,我想重點是,我們在比賽中就跟他談過,很多人在發生這種事後,可能心都不在球場了,但他後續還打了安打,其他兩次上場也都打得強勁,還上演了反手的美技守備,沒什麼能影響這位孩子,我很確定他不會再犯了,這也是給他的一次試煉,沒什麼事能影響這個孩子。」

從天堂瞬間到地獄 海盜菜鳥開轟變空響

上一次大聯盟出現開轟漏踩壘包,而被判出局的案例,已經要追溯到38年前了。這回,海盜總教練對Hayes讚譽有加,畢竟知錯能改,又不被之前的失誤影響心情,是成為一位優秀大聯盟球員的必備特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搶奪北冰洋黑金資源!美俄北極爭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