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次違規讓客人內用被檢舉 肉圓店老闆娘:他狂拜託...

屏東從5月23日開始,宣布餐飲業全面禁止內用,只能外帶,但一間肉圓店卻被發現有客人內用,還連續一個星期,有民眾看不下去檢舉,老闆娘說有跟客人說只能外帶,但對方一直拜託,說趕著上班很快就會吃完,她只好答應,屏東縣政府表示會蒐集資料由衛生局裁罰。

更多新聞: 無名英雄!潘孟安曝清潔人員手照 1.7萬網友感動:守護台灣的手

紅衣男客人坐在店裡,拉下口罩開始吃東西,一口肉圓、一口湯再喝杯飲料,這樣的情況還不只一次,為了防疫,屏東縣政府早就規定餐飲禁止內用,男子和店家卻違規,有民眾看不下去,拍下影片投訴、檢舉。

屢次違規讓客人內用被檢舉 肉圓店老闆娘:他狂拜託...

肉圓店業者說,「我有告訴他不能內用,他說他知道可是拜託拜託,給他吃一下給他吃,他趕快吃一吃要去上班。」遭檢舉違規讓客人內用,肉圓店業者說這名客人每隔幾天會來吃一次肉圓,算是常客,禁令實施後,有跟他說不能內用只能外帶,不過,男客人說自己要趕著上班,很快吃完就離開。肉圓店業者表示,「他說他吃一吃會趕快走,我叫他簽名電話寫一寫實聯制。」

屢次違規讓客人內用被檢舉 肉圓店老闆娘:他狂拜託...

屏東縣城鄉發展處工商科長許文祈說,「我們會先去取得違規行為人的資料,然後填告發單移給衛生局,依照《傳染病防治法》裁罰,罰則3千~1萬5千元。」老闆娘說一時心軟才答應讓客人內用,不會再犯了。而縣府表示會蒐資料舉發,衛生局將會請業者做意見陳述,進行裁罰。

(民視新聞/洪明生、孫慧娟 屏東縣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1南下新竹段4車追撞 1死4受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