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基隆成功市場確診+6 林右昌宣布:市場延長休市至6/23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日說明成功市場再添6名確診。(圖/擷取自林右昌直播)

近期疫情嚴峻,昨(8)日基隆成功市場出現豬肉攤商確診,今(9)日基隆市長林右昌召開防疫說明會表示,昨日針對市場186名攤商進行PCR採檢,其中有6人為陽性確診,其陽性率3.2%,其中有5位確診者均為生鮮肉品攤商。對此,林右昌宣布,成功市場需延長休市到6月23日0時,另外,新增確診中的1名豬肉攤商也曾到仁愛市場營業,因此仁愛市場從今晚6點起到6月24日也須進行休市。

更多新聞: 徐若瑄嗨揪林心如開直播543!范瑋琪半途加入 被問復出崩潰:回不去

林右昌昨(8)日說明,確診案11454經疫調後發現是豬肉攤商,並已要求成功市場再次休市。今日林右昌表示,昨針對市場186名攤商進行PCR採檢,其中有6人為陽性確診,其陽性率為3.2%。林右昌指出,6名確診者中,有2豬肉攤商、2雞肉攤商、1名水產攤商,另外1位則是與豬肉攤有接觸的小吃店業者。

 林右昌表示截至今日為止,成功市場共有9攤生鮮食品攤商確診,因此林右昌宣布成功市場延長休市到6月23日0時。除此之外,林右昌指出在今日確診的其中1名豬肉攤商曾到仁愛市場擺攤,為了執行預防性防疫,仁愛市場從今晚6點起到6月24日也須進行休市,並將針對仁愛市場攤商將進行PCR採檢,請市場攤商自行進行清潔與消毒。

林右昌呼籲各級政府,必須嚴肅面對傳統市場的防疫問題,所有攤商也應該採取「雙罩一套」的防疫規格,民眾採買時,不可以徒手觸碰生鮮肉品,這樣才能做好市場防疫工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生意直掉7成!東門市場遭傳有確診 豬肉公主也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