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嗨揪林心如開直播543!范瑋琪半途加入 被問復出崩潰:回不去
范瑋琪在口罩風波後,雖然事後彌補道歉,但仍無反平息眾人怒火,幾乎淡出螢光幕。(圖/翻攝自范瑋琪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范瑋琪(范范)去年口罩進出口問題失言,大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鬧出不小風波,演藝事業一落千丈,近日本土疫情爆發,許多藝人時不時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分享防疫日常,昨(8)日徐若瑄開直播,邀請多位好友,其中范瑋琪也臨時加入,罕曝沉寂大段時間的近況與心境。

更多新聞: 王力宏「接種疫苗」照片曝!滿臉鬍子炸口罩 網傻眼:在雜貨店裡打?

范瑋琪在口罩風波後,雖然事後彌補道歉,但仍無反平息眾人怒火,幾乎淡出螢光幕,如今已沉寂將近1年,昨(8)日徐若瑄開直播與那那大師閒聊,驚喜邀請林心如和梁靜茹加入,多人隔著螢幕與粉絲們互動,途中就連范瑋琪也現身,朋友們笑CUE范瑋琪唱歌,她透露很多粉絲私訊說她的《到不了》很符合現在,補充解釋道「因為疫苗」。

失言風波後罕曝心聲!范瑋琪「3字」犀利談疫苗 問復出崩潰:回不去了
徐若瑄開直播與那那大師閒聊,驚喜邀請林心如和梁靜茹加入,途中就連范瑋琪也現身。(圖/翻攝自徐若瑄IG)


范瑋琪在沉寂的這段時間,還是會偶爾更新正能量貼文和粉絲們分享日常,昨她也在直播中透露自己近來攻讀師大EMBA,提到會重拾書本的原因,她笑道「現在這年紀唸書,很像是一種禮物,跟以前學生時代不一樣」,表示「過去1年不小心出錯,沈澱一下自己,有個機會來重拾書本,認識到一些跟這行業不一樣人和世界」,是很特別的收穫。范瑋琪直言「以前唱歌唱了20年的歌,沒有機會跳到外面世界看一看」。

失言風波後罕曝心聲!范瑋琪「3字」犀利談疫苗 問復出崩潰:回不去了
范瑋琪也加入徐若瑄的直播,罕曝沉寂大段時間的近況與心境。(圖/翻攝自范瑋琪IG)


徐若瑄也暖心安慰「沒有任何人、任何事情是完美的,妳說錯話,那都過去了,好的壞的都過去了,要往前看,范范是心地很善良的人,很多事情過去就過去了,不要放在心上,我們都愛你」,鼓勵喊話范瑋琪快快回歸演藝圈,范瑋琪卻無奈說「我回不去了」,提到新歌,她猶豫「我很愛唱歌沒錯,但是會想到底還要不要再發表」,透露「其實歌都錄好了,但再看看吧」,語氣間充滿自責。直播過程中,范瑋琪也暖心呼籲粉絲「防疫加油,平安健康」。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冷氣「半夜不冷」有怪聲超GG 她狠拆開一看秒臉垮:誰能比我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