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拿開傻眼!楊冪胸前薄紗「挖空倒三角」邪惡區塊 粉絲瘋喊:窒息
楊冪在微博上擁有破億粉絲,外型精緻美豔。(圖/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人氣女星楊冪,在微博上擁有破億粉絲,外型精緻美豔,近日忙著趕拍新戲《愛的二八定律》,日前在拍戲現場被捕捉火辣穿著,大秀超狂「馬甲線」,好身材令人羨慕。中國騰訊「拾光盛典」在昨(7)日舉行,現場眾星比美,楊冪以一襲暗黑紗裙現身,宛如童話裡的公主,讓觀眾移不開目光。

更多新聞: 8點檔女神30歲生日曬辣照「羞坐泳池畔」 留言區竟驚見多位大咖!

楊冪人氣居高不下,每每新劇一出,都能引爆追劇熱潮,穿衣品味極佳的她,出席活動的時尚打扮,總能成為眾人焦點,昨(7)日她出席騰訊拾光盛典,穿上黑色禮服,將長髮溫柔盤起,一字領薄紗小露香肩,胸前蝴蝶結巧妙設計,鏤空倒三角露出「神秘三角」部位,深V直接從胸前大開到肚臍,帶有層次感的禮服,加上水晶耳環點綴,楊冪帶著精緻妝容,畫上艷麗紅唇,宛如「暗黑公主」,氣勢艷壓全場。

麥克風拿開傻眼!楊冪胸前薄紗「挖空倒三角」邪惡區塊 粉絲瘋喊:窒息
楊冪帶著精緻妝容,畫上艷麗紅唇,宛如「暗黑公主」,神秘魅惑,電暈粉絲。(圖/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


美照一出,許多網友心動留言「太絕了!太絕了!」、「暗黑系公主我好愛」、「楊小冪驚艷了我」、「窒息了」、「你今天過分了!過分優秀!」、「冪寶怎麼這麼好看呢」、「盛世美顏!期待愛的二八定律」、「不行了,鼻血止不住了」、「這是什麼絕世美少女啊」,楊冪也在活動上台發言時,感恩表示,開心觀眾和她一起見證角色,也見證了她的成長。而楊冪的新戲《愛的二八定律》昨釋出預告,也立馬登上熱搜,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麥克風拿開傻眼!楊冪胸前薄紗「挖空倒三角」邪惡區塊 粉絲瘋喊:窒息
楊冪以一襲暗黑紗裙現身活動,宛如童話裡的公主,讓觀眾移不開目光。(圖/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
更多新聞: 大S連發3文飆「我們被集體屠殺」他諷:不跟習近平講你們的命也是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