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師超熱血!直奔家中「突襲學生作業」側顏曝 全網歪樓:求正面照
一名媽媽分享,勤奮男老師超熱血,跑來家裡檢查學生作業。(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疫情近日持續蔓延,許多民眾非必要皆盡量減少出門次數,指揮中心也宣布出門必須強制戴口罩,否則將直接開罰,第三級警戒也再延長至6月28日,全國各級院校都配合實施線上教學,昨(9)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勤奮男老師超熱血,跑來家裡檢查學生作業,文章一出老師的出色顏值,引爆網友歪樓。

更多新聞: 8點檔女神30歲生日曬辣照「羞坐泳池畔」 留言區竟驚見多位大咖!

連續幾週線上教學,讓許多家長每天想破頭,變著不同把戲讓孩子在家消磨時光。近日有媽媽在臉書「爆怨2公社」表示,一名熱血男教師竟跑來家裡「突襲檢查」小孩作業,事後她詢問小孩「老師為什麼會來」,小孩答「老師說看我們有沒有活的好好的」,隨後補充解釋,老師是來家訪沒有繳功課的學生,目的是特地來提醒原PO兒子「明天開始自己要繳作業」。

原PO細述表示「老師有自備酒精,請大家放心我們在中部海邊,目前沒有個案唷,老師都在學校上課沒有出去外地,坐在門口檢查不進家門」只見照片中,一名身穿深藍色衣服,黑色褲子的男教師,載著口罩細心蹲在門口,耐心地幫學生檢查作業。貼文一出,湧入2千多位網友大讚「超稀有的優質老師啊」、「好認真的老師,小時候我都不相信老師會家訪」、「好老師!超用心」、「感覺老師蠻帥的」、「求認識老師」、「這老師100分」、「夭壽認真的好老師」、「好老師啊,而且又帥又熱血」,意外引發網友直接歪樓,想看正面照。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大學生》女神曬「比基尼誘惑」殺傷力強 嬌嗔:再忍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