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當年秘密生子真相曝 「想再婚嗎?」親回感情現況
謝金燕曾在2009年遭爆,有個12歲兒子,消息一出,震撼外界。(圖/翻攝自謝金燕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本土確診個案飆升,許多人宅在家中不敢出門,很多藝人也因此工作順延,常透過社群網站線上直播、問答的方式來和粉絲互動,向來對私生活相當低調的「姐姐」謝金燕,近日也難得開放粉絲在IG提問,被問到感情一事,她也超霸氣,直接公開回答。

更多新聞: 腰間鏤空!周冬雨「高麗菜禮服」大開高衩險走光 驚見「黑影」羞炸

電音女王謝金燕出道超過30年,唱過《練舞功》、《月彎彎》、《含淚跳恰恰》等多首熱門台語歌曲,對私生活相當低調的她,感情狀況一直是外界矚目的焦點。謝金燕曾在2009年遭爆,有個12歲兒子,消息一出,令外界超級震撼,不過小孩的生父究竟是誰,始終是個謎,近日宅防疫期間,謝金燕在IG玩起粉絲問答,有人好奇提問「如果會離婚,姐姐會想再婚嗎」,謝金燕先是笑鬧反問「你呢?」,隨後霸氣回答「還有...姐沒結過婚,不應該用「再」呦」;也有粉絲問道「請問有男友嗎」,她簡潔有力,直率回應「沒有」。

不藏了!謝金燕當年秘密生子真相曝 「想再婚嗎」霸氣親回感情現況
謝金燕被粉絲問到感情一事,直接霸氣公開回答。(圖/翻攝自謝金燕 IG)


面對網友好奇提問,謝金燕毫不掩飾地大方回覆,沒有選擇忽略或憤怒,可以說是超寵粉,展現霸氣女王風範。據《ctwant》報導,謝金燕當年遭爆未婚生子,兒子已12歲時,起初她不願回應,隨後她透過簡訊,表示「希望多給家人空間,能夠好好保護兒子」,間接證實傳聞,不過孩子生父是誰,她從未對外說明,至今仍然無解。

不藏了!謝金燕當年秘密生子真相曝 「想再婚嗎」霸氣親回感情現況
謝金燕開放粉絲在IG提問,親民回覆超圈粉。(圖/翻攝自謝金燕 IG)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國道塞爆!神人查eTag找真相「70%通勤族」 網:返鄉車潮不到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