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睡播超吸睛 床上「這東西」嚇壞粉絲加碼親揭藝名由來!
柯震東近日經常活躍於線上直播,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柯震東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柯震東近期努力扭轉形象,經常活躍於線上直播,與粉絲互動,日前他才剛在直播中自爆和蕭亞軒、李毓芬的情史掀起風波,隨後還為自己的衝動失言道歉,近日他換玩起「睡播」,再度吸引線上大批粉絲圍觀,昨(9)日晚,他在社群網站上開起問答遊戲,有人好奇「為什麼將藝名取叫柯震東」,他也逗趣回應。

更多新聞: 國道塞爆!神人查eTag找真相「70%通勤族」 網:返鄉車潮不到5%

近日許多人被疫情悶在家中好一段時間,柯震東在昨(9)日晚,親民開啟粉絲問答,挑選多個粉絲提問回覆,其中有人問道「為什麼藝名會是震東」,他戲稱「因為我想震威東方」,搞笑自損「只是沒想到太震了...跌倒了...」,隨後他認真解釋「沒有啦!算命算的...不懂」;也有粉絲問道「睡覺時,有一萬個人看著你的感覺怎麼樣」,他笑答「我睡著了....完全感覺不到,應該很有安全感吧!」,還搞笑補充「跟你說個秘密,我直播比沒直播睡得好」。

柯震東睡播超吸睛!床上「這東西」狂抖嚇壞粉絲 親揭霸氣藝名由來
柯震東開啟粉絲問答,有人問道「為什麼藝名會是震東」。(圖/翻攝自柯震東 IG)


不過回顧輝煌演藝史,他的確曾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小時代》等,人氣紅遍亞洲,近日他積極與粉絲互動,今(10)日早上,可愛「睡播」再度吸引上萬名粉絲圍觀,他愛用的「鼻血特效」成為亮點,鼻血直接被對焦在米黃色棉被上,逗樂粉絲,睡到一半,柯震東翻來覆去,還不自覺將手指伸進鼻孔,笑翻許多粉絲,日前他也曾被網友告白「看完直播後變得超喜歡你!超級超級喜歡!」,率真的個性,竟意外大圈一票新粉絲。

柯震東睡播超吸睛!床上「這東西」狂抖嚇壞粉絲 親揭霸氣藝名由來
柯震東「睡播」吸引上萬名粉絲圍觀,他愛用的「鼻血特效」成為亮點。(圖/翻攝自柯震東 IG)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大S連發3文飆「我們被集體屠殺」他諷:不跟習近平講你們的命也是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