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曬全黑畫面!轟炸廚房日常超驚人 成品她嘆:是場悲劇
LULU近日時常更新貼文,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黃路梓茵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近日疫情爆發,打亂許多人的生活軌跡,第三級警戒再延長,學生開啟線上教學,許多上班族也開始分流辦公,為防止多人群劇,演藝圈工作也受影響紛紛延後,許多明星改變方式,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日常,昨(9)日LULU(黃路梓茵)在IG曬出全黑畫面,「轟炸廚房日常」驚呆粉絲。

更多新聞: 王力宏「接種疫苗」照片曝!滿臉鬍子炸口罩 網傻眼:在雜貨店裡打?

LULU(黃路梓茵)昨(9)日在IG更新限時動態,她先是曬出一道親自下廚「吻仔魚大白菜」的照片,無奈道「OK,我知道看起來蠻噁爛的,反正就是這樣!很健康、有熟!」,隨後又發出一張黑底照片,搭配文字寫下「其實我今天還有煮一個泡麵,但真的太像大便」,她尷尬表示「我驚嚇到甚至忘了拍照,麵煮太爛,湯太濃稠,一碗不知所云的泡麵」,超級無語道「就算加了兩顆厲害的虱目魚丸也是白搭」,大嘆自已的廚藝「真的是一場悲劇」,文末LULU搞笑標記 #梓茵轟炸廚房的日常。

LULU曬全黑畫面!轟炸廚房日常超悲劇 驚人成品「太像排泄物」
LULU在IG限時分享「轟炸廚房日常」,驚呆粉絲。(圖/翻攝自黃路梓茵IG)


近日LULU也時常發文分享在家運動、彈唱吉他的影片,甚至挖出火辣「泳裝舊照」,表示「去年失心瘋買的十套泳裝還沒穿到一半」,期盼疫情盡快結束,可以趕快再次出國旅遊,不過她近日也因此多出許多閒暇時間大展廚藝,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下次她又會有哪些「轟炸廚房」的成果。

LULU曬全黑畫面!轟炸廚房日常超悲劇 驚人成品「太像排泄物」
LULU挖出火辣「泳裝舊照」,期盼疫情盡快結束,可以再次出去旅遊。(圖/翻攝自黃路梓茵IG)


民視新聞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只愛這味!海鮮泡麵霸主是誰 網友搶答「這品牌」:份量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