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士葆要求為「3+11」下台 陳時中回嗆:不是立委說怎樣就怎樣
賴士葆要求陳時中為「3+11」下台。(圖/擷取自國會頻道)

國內疫情嚴峻,今(9)日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怒轟放寬機組員「3+11」檢疫政策是最大破口,更稱衛福部長陳時中應該要下台負責。對此,陳時中回應「3+11」不是最大破口,源頭還在查驗中。他也回嗆,政策他會負責,但是下台並不是立委說的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峨眉停車場雙屍槍殺案更二審 陳福祥第4度判死

賴士葆怒指,陳時中以前跟神一樣大家不敢「逆時中」,但現在發現逆時中才是對的。他質問陳時中,是否認同「3+11」政策是大破口的關鍵因素?

陳時中回應,「不是,源頭還在查驗」。

賴士葆怒轟,隨便問一下路人甲、路人乙都認為「3+11」就是這次疫情爆發的關鍵因素,「陳時中部長你自己下的決定你要負最大責任,政務官負責任就是下台」。

陳時中回應,政策當然是由他負責,但是他強調,「不是委員(賴士葆)說怎麼樣就怎麼樣」。

陳時中也解釋,「3+11」是去年行之一年的政策,在1月1日又加嚴,管理做好,又篩檢了9千多人後,改回來去年12月的規定但是又加上要採檢陰性,是比去年還要嚴格的方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疫不鬆懈!端午尖峰時段 高鐵載客率少於2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