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荔枝+醬油=鮭魚味」!納豆揪女友實測 依依露出神秘表情
納豆和女友依依嘗試「荔枝沾醬油」,結果口味太奇妙,讓依依忍不住皺眉。(圖/翻攝自納豆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全國升三級警戒,全民響應防疫新生活,藝人納豆和女友依依就趁此在家享受兩人世界,除了嘗試做大阪燒、關東煮等美味料理,2人還嘗試了「荔枝沾醬油」的吃法,興奮表示這樣荔枝吃起來會有「鮭魚的味道」,結果當依依吃了一口後,臉上面有難色,下秒竟直接哭了。


更多新聞: 影/《黃金歲月》即將上檔!王中平透露在那時交到老婆余皓然


網傳「荔枝+醬油=鮭魚味」!納豆揪女友實測 依依露出神秘表情
納豆在IG分享荔枝沾醬油的獨門吃法。(圖/翻攝自納豆IG)


納豆今(9)日在IG發文「網路說把荔枝沾醬油會有鮭魚的味道⋯然後她吃了就變這樣了⋯⋯」之後他和依依便真的將剝好殼的荔枝拿去沾醬油,但可能不太美味,從照片中可以看見,依依皺眉,整張臉扭曲在一起,難吃到露出要哭的表情,超真實的反應,笑翻許多網友們。

網傳「荔枝+醬油=鮭魚味」!納豆揪女友實測 依依露出神秘表情
依依吃完後臉都扭曲在一起,連眼淚都流出來。(圖/翻攝自納豆IG)

貼文一出,馬上引來大家的好奇,峮峮發問「所以真的會有嗎?」納豆反而要對方「試試跟我說」,面對一票網友的提問,納豆則表示「其實我個人覺得不難吃啊,很有層次感耶。」。「荔枝沾醬油」是中國廣州、福建一代的特別吃法,據說只要沾上醬油,就能吃到新鮮鮭魚的美味,不過從依依表情來看,網友笑稱「傳聞只是傳聞」。


更多新聞: 《大發不動產》今迎大結局 張娜拉自曝拍完戲後相信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