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針! 基隆警打完疫苗暈倒在地 3分鐘後清醒

疫情期間,警察多了查緝防疫違規的任務,每天和民眾接觸,屬於高風險感染族群。周四下午,基隆市立醫院為員警施打疫苗,但卻有人打完後,呼吸急促、暈倒在地,幸好他在3分鐘後、恢復意識。原來他只是暈針,稍作休息後並無大礙,只是虛驚一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端午連假「變天時間」曝光 南海季風低壓醞釀中

警員帶著口罩排成一列,手上拿著疫苗接種卡,仔細聆聽醫護人員的解說後,拉起袖子、準備施打新冠肺炎疫苗。

警察屬於第二類公費接種對象,基隆市立醫院到警局、幫忙施打。但沒想到,有員警打完疫苗後,突然暈倒在地,醫護人員趕緊檢查,打119叫救護車。

暈針! 基隆警打完疫苗暈倒在地 3分鐘後清醒

幸好,他在3分鐘後恢復意識,自己站了起來,直說沒事、只是暈針,醫護人員讓他留在現場,觀察30分鐘後再離開。據了解,他從小怕打針,才會緊張過度暈倒。

暈倒警察也說明,「沒有啦就跟打針無關,是我個人的問題跟打針無關。」

基隆第二分局分局長高德昌表示,「本分局第三組員警施打疫苗後的暈眩,主要是打針後的暈針的現象,不是打疫苗的關係,目前同仁已經沒有什麼大礙,返家休息當中。」

暈針! 基隆警打完疫苗暈倒在地 3分鐘後清醒

疫情嚴峻,警察每天和民眾接觸,還得查緝防疫違規者,十分辛苦,希望有了疫苗的保護力,可以更安全,在第一線完成執勤任務。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高端解盲成功!他急問「賣房歐印來得及?」 網:不噴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