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解盲成功!他急問「賣房歐印來得及?」 網:不噴很難
高端疫苗10日宣布解盲成功,網路上也在討論是否該all in買進高端股票。(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財經中心/林孟蓉報導
高端公司10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疫苗二期臨床試驗「解盲成功」,高端也表示,有關安全性部分,此次試驗受試者超過3000人,加上安全性資訊及發燒率小於1%,是非常好的安全指標,將會馬上送交至食藥署,進行EUA緊急授權使用審查。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問「明天賣房子買進高端來得及嗎?」,意外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小帥虎」陳志朋中國打疫苗!肉麻喊「謝謝母親疼愛」網狂吐槽

高端解盲成功!他急問「賣房歐印來得及?」 網:不噴很難
高端在記者會上宣布疫苗解盲成功,強調其安全性與耐受性良好,發燒機率小於1%。(圖/民視新聞翻攝)
高端(6547)疫苗從上週開始連續6天跌停,直到8日才開出紅盤,終止跌停,如今又宣布二期臨床數據「解盲成功」,疫苗的安全性和耐受性也相當良好,幾乎沒有嚴重的不良反應,高端也力拼在7月份開始施打疫苗。《PTT》有關高端疫苗的相關新聞下方,就有網友發問「明天賣房子買進高端來得及嗎?」。
高端解盲成功!他急問「賣房歐印來得及?」 網:不噴很難
高端宣布疫苗解盲成功,網友各有不同看法。(圖/翻攝自PTT)
關於高端疫苗解盲成功的討論,引起眾多網友留言「週五漲停了」、「明天有機會買到嗎?應該漲停鎖死了吧」、「大概直接大噴5根吧」、「記得掛單買進,買到賺到」、「快all in,財富自由就看這次」、「股價保底750,明天all in」、「歐印了歐印了,讓我上車呀!」。不過也有網友分析「如果採購價是國際行情的話,那明天開盤很大的機率是向下噴,畢竟再撐一兩個月國際疫苗進來,國產可能沒人打,不過也不要小看台灣人的民族性,只要政府緊急授權給過,高端重返農藥(榮耀)不是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疫苗懶人包/7月起接種對象增至「9類」 廠牌自由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