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推「你上工我加薪」專案 到職滿3個月就給2萬
柯文哲今宣布推你上工我加薪專案。(圖/民視新聞)

台灣疫情嚴峻,許多以服務業為生的民眾收入銳減,甚至面臨失業、停工的問題,台北市柯文哲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北市將推出「你上工、我加薪」專案,只要是設籍在台北市的失業、停業、停工市民找到工作,就職滿3個月就補助2萬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禾馨領取85瓶疫苗 營運長曝申請過程:施打人員皆造冊上傳

北市勞動局長蔡炳坤表示,原本失業的勞工只要在這波疫情下找到工作,並就業滿3個月,就給2萬;部分工時在80小時以上,在每月工時80小時以上前提下,且就業滿3個月,可領1萬元補助金。

申請對象必須是設籍在台北市且面臨失業、停業、停工、應屆畢業等市民,另外受疫情影響而有人力需求的缺工產業也可領得補助。

「你上工、我加薪」的措施從今起接受線上投遞履歷到8/15止。


快新聞/北市推「你上工我加薪」專案 到職滿3個月就給2萬
勞動局推出你上工我加薪專案(圖/北市府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違規撥202瓶疫苗給診所 林右昌:不可思議、匪夷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