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海角七號》嫩跩妹大大?隔13年顏值曝光蛻變「甜美女神」
《海角七號》的「大大」,以安乙蕎的名字復出演藝圈。(圖/翻攝自安乙蕎IG)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還記得轟動全台的超夯國片《海角七號》嗎?電影裡的經典台詞至今依然令人印象深刻。其中,裡頭有一首歌「愛你愛到死」,當這首歌的旋律響起,腦袋中是否也浮現出一位小女孩帶著耳機哼著這首歌的模樣呢?她就是電影中飾演「大大」的嫩跩妹,目前以安乙蕎的名字復出演藝圈,而如今時光飛逝,大大已經25歲,當初樸素的小女孩,已變成俏麗甜美的鄰家大姐姐。

更多新聞: 《甄嬛傳》10年了!溫宜公主14歲近況曝 粉絲讚:美到逆天

當年安乙蕎出演《海角七號》時才10歲,後來在國中老師的鼓勵下,高中選擇就讀戲劇班,繼續往表演這條路邁進,她曾說,回想起出演《海角七號》的過程,對她來說都是相當難得的經驗。


還記得《海角七號》嫩跩妹大大?隔13年顏值曝光蛻變「甜美女神」
25歲的安乙蕎,已變成俏麗甜美的鄰家大姐姐。(圖/翻攝自安乙蕎IG)

而近期也有不少戲劇作品推出,像是《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同學麥娜絲》、電視劇《種菜女神》等作品;性格活潑的她,也曾登上綜藝節目《飢餓遊戲》,敬業的表現讓觀眾印象深刻。


還記得《海角七號》嫩跩妹大大?隔13年顏值曝光蛻變「甜美女神」
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長大後的安乙蕎,散發出清新脫俗的個人魅力。(圖/翻攝自安乙蕎IG)

深受民眾喜愛的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一開始也有觀眾發現安乙蕎長得實在好眼熟,結果就馬上聯想到,「她就是海角七號裡面的大大!」。雖然沒有在用「大大」這個角色自稱,但精緻的五官仍看得出是小時候的樣子,只不過長高了也成熟了,臉上掛著甜美的笑容,散發出清新脫俗的個人魅力,讓粉絲直呼:「大大真的長大了」、「期待乙蕎往後有更多作品」。

更多新聞: 張柏芝回憶與周星馳初次見面「像賭神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