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女戰神!嗆辣名嘴周玉蔻回來了!
「新聞放鞭炮」節目6月15日將在寶島聯播網正式開播,周玉蔻說:「鎖定就對了!因為我的節目本身就是個話題。」(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最嗆辣敢言的名嘴周玉蔻回來了! 6月15日即將在《寶島聯播網》開闢強大戰場,每周一到五上午8點到9點「新聞放鞭炮」重現江湖!針對時事超前部屬犀利觀點評論;政策果斷直言;議題專業分析,更有話題人物現場Live正面對決,整整一小時為聽眾挖掘秘辛,揭發真相!從事媒體工作多年周玉蔻,主持風格坦率,節目中的深度剖析,更是拳拳到肉。

更多新聞: 18天前確診轉重症 萬華染疫婦痊癒出院!感謝醫護照顧

為了讓更多元的聲音能夠被聽見,寶島聯播網從上午七點到八點《新聞放輕鬆》汪潔民為聽眾分析當日國內外財經消息、八點到九點《新聞放鞭炮》周玉蔻、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一點簡余晏的《寶島強強滾》分享健康休閒與美食、傍晚五點到六點《寶島全世界》由強強聯手的鄭弘儀、鄧惠文為聽眾精闢分析台灣本土與世界局勢,現在再加上周玉蒄,以及眾多專業音樂DJ,為聽眾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服務。

「新聞放鞭炮」節目6月15日將在寶島聯播網正式開播,可以在北部-98.5寶島新聲聲、新竹-97.9新竹之音、中部-99.1大千電台、嘉義-91.3嘉義之音、台南-99.7都會聲音、高屏-96.9主人電台收聽,至於第一集開播會有什麼精彩爆料?周玉蔻說:「鎖定就對了!因為我的節目本身就是個話題。」

更多新聞: 口罩悶整天臉部狂長痘?中醫揭「地雷食物」警告:越吃越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