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容院10人群聚恐罰300萬 老董「醉」霸氣喊:罰單我全出!
高雄10人群聚恐最高罰300萬,負責人霸氣表示全出。(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社會中心/李明融報導

全台疫情尚未有趨緩情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延長三級警戒至6月28日,許多餐廳、娛樂場所等都必須關門,實施至今2個禮拜,就有民眾開始出現防疫疲勞,違規群聚;近日高雄就有一間美容院5男4女共10人群聚,被員警查獲開單,最高恐遭罰300萬元,而主揪37歲楊姓男子似乎帶有醉意的當場霸氣表示:「罰單費用我全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費疫苗7大類將開打 陳時中曝:65歲以上長者是下一波重點


高雄美容院10人群聚恐罰300萬 老董「醉」霸氣喊:罰單我全出!
高雄有10人違規群聚,最高恐開罰300萬元。(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今天(11日)上午指出,中正三路派出所昨晚(10日)執行停業場所稽查勤務,發現某棟大樓內一間美容院深夜仍有多名男女出入,警方隨後聽到店裡面傳出音樂聲,因此入內臨檢,發現包廂有年紀約在26歲至38歲,共6男4女10人違反室內禁止5人群聚的防疫規定,而且還發現現場有6男1女沒有戴口罩。警方則依《傳染病防治法》舉發,每人收到1張至少6萬罰單,這一聚最少60萬飛了,最高還可能得繳交300萬罰鍰。楊姓負責人似乎自認害到友人,又似乎帶些醉意的情況下站出來表示「全部的費用,我來出!」。

對此,高雄市新興分局中正三路派出所副所長趙翊丞表示,38歲的楊姓負責人供稱,因為疫情美容業停業,才找朋友到此相聚,包廂並無對外經營,但群聚違反防疫規定是事實得依法開單,至於停業場所是否有營業情事,將進一步交由衛生局認定,屬實將會斷水斷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Rt值降到0.7! 莊人祥:疫情有反轉跡象但無法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