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丈夫5年前車禍去世 妻子居然今年才生下的「他的孩子」
金柏莉在今年5月,為離世5年的丈夫生下一個女兒。(圖/翻攝自kimkeepsgoing個人IG)

國際中心/丁雅芳報導

太神奇!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名40歲女子金柏莉(Kimberly Holmes-Iverson),近日生下一個女兒,但她女兒的父親居然早在5年前就去世了!原來金柏莉早在丈夫去世時,就通過醫生的幫助,將丈夫的精子冷凍保存,在今年才以試管嬰兒的方式生下女兒。

更多新聞: G7峰會前夕 美國第一夫人衣著展現關愛全球訊息


太神奇!丈夫5年前車禍去世 妻子居然今年才生下的「他的孩子」
金柏莉在孕期與現任丈夫艾弗森合照。(圖/翻攝自kimkeepsgoing個人IG)

據賽爾維亞媒體《Rurir》報導,美國一名女子金柏莉與她的丈夫威金斯(Rasheed Wiggins)結婚後,2人的婚姻一直幸福美滿,直到5年前的一天,一場嚴重的車禍奪走了金柏莉丈夫的生命,金柏莉一心想與威金斯生下一個可愛的孩子,雖然丈夫已經不幸去世,但她依然堅持想完成這個心願,於是她先透過醫生的協助,從逝世的威金斯遺體取出精子並冷凍。

經過了5年,雖然金柏莉與多年好友艾弗森(Darian Iverson)日久生情,2人也在去年結婚了,但金柏莉還是想為死去的威金斯生個孩子,於是在取得現任丈夫艾弗森的同意後,金柏莉便多次前往婦產科診所做試管嬰兒,期間經歷過數次失敗,最後終於在今年5月,產下一個健康的女嬰。就是通過做試管嬰兒的方式,才會出現女嬰剛出生,而她的爸爸卻已經在5年前去世的神奇情況。

更多新聞: 全球/減碳挑戰壓力罩頂!「石油三巨頭」走入黃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