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增4確診!櫃姐染疫「台中新光三越設快篩站」
台中市政府到新光三越設立快篩站。(圖/擷取自盧秀燕臉書直播)

國內今日新增286例本土確診,其中台中市有4例。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最讓人擔心的是新光三越香奈兒櫃姐一案,目前市府已成立前進指揮所,到新光三越進行消毒跟快篩,也呼籲6月8日至10日曾到新光三越的民眾做好自主健康管理,也建議盡速到最近的醫療院所進行快篩。

更多新聞: 10人無罩唱!業者嗆罰單「全找我」 陳其邁怒了

盧秀燕表示,案12388是台中新光三越1樓香奈兒的櫃姐,因6月初回彰化與外婆共餐而確診。但因這位貴姐6月8日有到新光三越上班,擔心傳染擴大,市府已到新光三越設立前進指揮所。

盧秀燕指出,前進指揮所已對新光三越進行清消,並設立快篩站,跟這位櫃姐接觸最密切、風險最高的2、300位櫃哥櫃姐及工作人員都緊急召回快篩,現在正在進行快篩當中。

除了對櫃哥櫃姐及工作人員快篩外,盧秀燕也呼籲,6月8日至10日足跡有到過台中新光三越的民眾,一定要做好自主健康管理,也希望盡快到附近醫療院所進行快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8!台北新光三越櫃姐染疫、護理之家員工家屬4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