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一家八口玩轉「迪士尼變臉app」!全家高顏值卡通化後 網驚呼「根本是愛莎本尊!」

網路上偶然都會出現一些有趣的變臉軟體,繼早前轉換性別而爆紅的FaceApp後,近日更出現一款讓你一圓公主夢的「AI卡通濾鏡」,由迪士尼推出的Voila App,可愛風格更是讓人少女心瞬間噴發,甚至天團五月天、炎亞綸、蘇晏霈、黃文星、何蓓蓓、Gino、賴慧如、傅子純、邱子芯等,不少藝人都難擋其魅力,紛紛下載該款迪士尼濾鏡大玩特玩。

而在近日,最美四寶媽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也趁著宅家防疫的閒暇時間,與家人玩起該款「迪士尼公主濾鏡」,並在臉書貼文享道:「我只能說…我們家真的是人口眾多!可以拍一部動畫片了。」,文未更公開向網友徵詢「片名要叫甚麼好呢?」

白家綺一家八口的可愛迪士尼風格,更是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道:「不管片名是什麼,我覺得可以拍到三集」、「白媽真的水嘎」、「一家都顏值擔當」;另外也有網友提議動畫片應該叫「「白手起家」、「家族總動員」、「斗宅當家」,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網友直言白家綺跟冰雪奇緣裡的愛莎長得十分相似。

更多連結:
爆紅「迪士尼變臉App」秒變漫畫人物!《多情城市》演員變《多情迪士尼公主城市》
《多情城市》超級變變變!四位帥氣小生變花旦 美到驚豔
日本重機辣妹網路爆紅 真身曝光網友崩潰喊「再也不相信這個世界」
四季線上/温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