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個人社群宣布 將重返CBA北京首鋼

前NBA美國職籃台裔球星林書豪,在個人社群上宣布,即將重返CBA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的北京首鋼隊,繼續他的職業籃球生涯。

更多新聞: 天王交手備受矚目 喬科維奇奪勝晉級決賽

台裔球星 林書豪說,「現在我已經理解,我的身分是一種超能力,我的不同不是一種弱點,而是我潛在的最強力量。」

上個月底受邀,在母校哈佛大學畢業典禮擔任演講嘉賓,林書豪在致詞中展現了不退縮的精神,現在林書豪也在個人社群透露,即將回歸CBA加入北京首鋼隊。林書豪在文中表示,不後悔過去,只為未來興奮,更表示自己還有很多的籃球天賦。

林書豪在今年加盟NBA發展聯盟聖塔克魯斯勇士隊,尋求重返最高殿堂NBA的機會,但林書豪也坦言內心已經向NBA告別。

台裔球星 林書豪表示,「這不是我宣布退休,但這也絕對代表我認清了,我已經無法再多做些什麼,來證明自己屬於NBA。」

林書豪在2019年賽季,曾為北京隊效力出戰43場比賽,繳出一張平均22.3分、5.6助攻、5.7籃板的全能數據,雖然無緣再挑戰NBA,但儘管如此,林書豪仍未放棄籃球夢,決定回歸CBA,重返曾經效力過的北京首鋼隊,繼續他的籃球職業生涯。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參與「反送中」運動判刑10月 周庭服刑近7月出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