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上海再添1例台灣移入確診 連續2天出現台灣輸出案
上海今日新增1例台灣輸出病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國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今日通報,11日新增8例境外移入COVID-19確診,其中1例來自台灣。上海昨日也通報10日新增2例境外移入,其中1例也是來自台灣,上海連續2天出現從台灣輸出的確診案。

更多新聞: 竹縣增12例!2長照機構群聚感染  全縣16間護理之家將快篩

上海衛健委今日說明11日新增8例境外移入案,其中1例從為中國籍,在台灣生活,自台灣出發,於6月9日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入關後即被集中隔離觀察,期間出現症狀。綜合流行病學史、臨床症狀、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結果等,診斷為確診病例。

上海衛健委昨日說明10日新增2例境外移入,其中1例也是從台灣輸出。該案為台灣居民,在台灣生活,自台灣出發,6月6日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入關後即被集中隔離觀察,期間出現症狀。綜合流行病學史、臨床症狀、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結果等,診斷為確診病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週五新增8確診 4例與護理之家員工家庭群聚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