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耀昌稱指揮中心突通知6/15開放接種疫苗 網友狂嗆「根本甩鍋給中央」
苗栗縣長徐耀昌臉書宣布預約暫緩被網友嗆爆。(圖/取自徐耀昌臉書)

苗栗縣府昨推出75歲以上長者疫苗預約接種的Google表單於今上午8時開放,不料疑似是因為預約人數過多導致表單無法使用,苗栗縣長徐耀昌隨即在臉書表示,昨天晚上因為指揮中心緊急公告接種6/15才開放接種,現在暫緩報名。此貼文被網友留言灌爆,怒批徐耀昌「變更又不即時通知縣民,還甩鍋中央!」、「疾管家昨晚十點多就有通知了」、「疫苗本來就15號開始施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匝道儀控彈性管制! 五股、楠梓等匝道「放寬綠燈秒數」

指揮中心昨公布6/15起將開放75歲長者施打疫苗,昨天苗栗縣推出疫苗預約接種Google表單,於今天8時開放。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今早實際測試表單,發現各鄉鎮預約表單「直接掛掉」。隨後徐耀昌在臉書表示,因昨晚情指揮中心緊急通告,所有接種需於6月15日開始接種, 所以暫緩報名。

不料此篇貼文一發出,引來近千名網友的憤怒,「中央的疾管家昨天晚上10點就說6/15日為開放日」、「明明就是自己的預約配套沒做好,還可以推給指揮中心」、「早起要搶報名的長輩被你們惡整」、「本來中央就是說6/15」。

中央的疾管家昨也在LINE上公告,預約疫苗接種由各縣市民政單位通知方式辦理,並提醒各縣府採分齡、分流、分批方式辦理疫苗接種。考量地方政府需要前置作業時間,疫苗開打日以6/15為原則辦理。

(民視新聞網/周欣儀綜合報導)


快新聞/徐耀昌稱指揮中心緊急通知6/15開放接種疫苗 被網友嗆「根本甩鍋給中央」
疾管家表示疫苗開打日以6/15為原則。(圖/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新聞: 廠商辦徵才無視防疫 現場41人重罰246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