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美國打輝瑞疫苗!網紅青青曝全程像「得來速」:完全不會痛
網紅青青分享在美國施打疫苗的感受。(組合圖/翻攝自翻攝自c.0214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疫苗數量仍然不足,不少人會乾脆飛往美國施打疫苗,外型亮眼的網紅青青也在社群上分享,自己到美國施打疫苗的過程,全程相當快速方便,很像是速食店的「得來速」,也沒有想像中的可怕、疼痛,讓她不禁稱讚連連。

更多新聞: 嘴巴塞滿也要吃! 胭脂猴紛搶美味水果粽

飛美國打輝瑞疫苗!網紅青青曝全程像「得來速」:完全不會痛
青青前往美國拍攝廣告。(圖/翻攝自翻攝自c.0214 IG)

青青在IG限時動態自曝她人正在美國,應公司老闆邀請到當地拍廣告,老闆在全世界多處都有置產,直接派司機來機場接她,立刻將她送去施打疫苗。她也錄下施打輝瑞疫苗的過程,車開到當地一處可打疫苗的停車場,人居然不用下車,只要打開車門,醫護人員就會來幫忙打疫苗,過程相當快速,宛如速食店的「得來速」服務。

青青坦言自己很怕痛,在打疫苗時忍不住把頭撇向另一邊,不敢看打針的過程,但沒想到「完全不會痛,網路上說得很可怕,結果打了完全沒感覺」打完疫苗後直接入住飯店,整趟行程非常順利,讓她相當感謝老闆的安排。

飛美國打輝瑞疫苗!網紅青青曝全程像「得來速」:完全不會痛
青青臉蛋甜美、身材火辣,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圖/翻攝自翻攝自c.0214 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花蓮確診者多次到重慶市場 上百流動攤販照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