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陳偉殷休息1個月原因曝光 二軍登板實戰狀態不錯
(圖片來源:阪神タイガース DreamLinkプロジェクト 臉書)

旅日阪神虎隊投手陳偉殷昨天睽違1個月實戰出賽,二軍投5局失1分責失分、最快球速144公里,陳偉殷受訪表示,先前較長時間的休息,是為了讓肩膀休息,目前狀況不錯。

更多新聞: NBA/公鹿雙星狂轟68分 對籃網系列賽扳回一城

阪神虎隊昨天二軍與福岡軟銀鷹隊交手,陳偉殷先發投用73球投5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失掉2 分(1分責失分),球隊終場以4比2拿勝、陳偉殷無關勝敗,這也是陳偉殷繼5月7日一軍出賽後,睽違1個月後再度實戰登板。

陳偉殷賽後受訪表示,出賽直球感覺不錯,先前較長時間的休息,主要是讓肩膀稍微休息,調整至最好的狀態出賽。

阪神虎隊二軍總教練平田勝男表示,昨天陳偉殷開賽感覺有點用力,但2局過後投出該有的水準,直球犀利、變化球控球狀況也越來越好;談起陳偉殷休息較長時間,平田勝男也提到,感覺這段時間的休息有收到成效,狀態有大幅的進步。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日職/得點圈鬼王再發威 吳念庭棒打澤村賞強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