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得點圈鬼王再發威 吳念庭棒打澤村賞強投

在交流賽手感火燙的西武台將吳念庭,今天面對中日龍又有好表現,四打數敲出兩支安打,其中一支是狙擊去年的澤村賞投手,另一次則是幫球隊攻回分數,得點圈之鬼,名不虛傳。

更多新聞: NBA/改運?詹皇下季23號改穿回6號球衣 外媒曝背後真正原因

西武獅與中日龍在主場展開交流賽三連戰,台灣好手吳念庭擔任先發第五棒二壘手,第二次上場打擊,是在五局下半擔任首棒打者,就有好表現。

吳念庭棒打澤村賞強投 個人連六場敲安

吳念庭面對這記外角球,掃出右外野方向的平飛安打,將個人連續安打場次延續到六。投手大野雄大可是去年央聯澤村賞和防禦率、三振雙冠王,突破防線後,下一棒山川穗高打破鴨蛋。

吳念庭棒打澤村賞強投 個人連六場敲安

這支兩分砲,將吳念庭送回本壘得分,被日本媒體稱為得點圈之鬼的他,八局又獲得一次一二壘有人的打擊機會,從球數落後纏鬥九球,證明自己名不虛傳。

吳念庭棒打澤村賞強投 個人連六場敲安

得點圈鬼王再度發威,單場第二支安打幫助球隊追回一分,此戰4:2外帶一分打點,累積打擊率2成81,得點圈打擊率6成66,仍高居交流賽第一,可惜最終西武仍以5:6不敵中日龍隊。至於效力火腿的王柏融,由於對手橫濱推出左投濱口遙大登板,因此並未先發上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公鹿雙星狂轟68分 對籃網系列賽扳回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