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冷清端午節 墾丁.小琉球空蕩蕩

端午連假首日,各縣市都呼籲民眾待在家不要出門,似乎有效果!屏東小琉球、墾丁等熱門渡假景點都是空蕩蕩,不見遊客,墾丁飯店住房率首度降至個位數,街邊店家業績更是天天掛零,居民說住了六、七十年,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冷清的墾丁。

更多新聞: 國道塞爆!神人查eTag找真相「70%通勤族」 網:返鄉車潮不到5%

屏東東琉線候船室,上午只有幾名阿嬤,等著要搭船回到小琉球過節。屏東小琉球以往只要遇上連假,都會湧入上千名遊客,但本土疫情爆發,指揮中央呼籲民眾別出遊,待在家,似乎起了作用。有小琉球民眾就特地到著名景點花瓶岩查看,比照去年人山人海的景象,今年海邊空無一人,大讚台灣人真的有乖乖聽話。同樣空蕩蕩的場景也出現在墾丁,無論是在海邊,街道上,還是飯店內,幾乎都看不到遊客,飯店住房率慘兮兮,墾丁大街上也找不到幾家還開門營業的,只能做些當地人的生意。史上最冷清的端午節連假,希望能夠換來疫情的好消息。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京元電30移工陰轉陽! 5000名本國員工進行PCR篩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