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林允一彎腰「真實身材」嚇壞大家!網狂讚:原來超有料
林允最近曬出美照,意外曝光真實身材,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林允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今年25歲的中國女星林允,因拍周星馳電影《美人魚》而走紅,成為前途明亮的「星女郎」之一,暴紅之後戲約不斷,廣告、代言接不完。最近她在微博上傳街拍照,青春無敵的她怎麼拍都美,尤其穿上深V小可愛,一個彎腰,瞬間春光無限,讓網友忍不住大喊「原來這麼有料」。

更多新聞: 「最遠走到陽台」美女主持人染疫!台灣第二位藝人確診


《美人魚》林允一彎腰「真實身材」嚇壞大家!網狂讚:原來超有料
林允有著清純面孔火辣身材。(圖/翻攝自林允微博)


林允最近在微博上發文「和藍天白雲撞個色」,隨後大方曬出一組美照,只見她一身白,外搭一件藍色罩衫,看起來清爽又有夏天的味道,手裡拿著粉色包包,十分搭配她的少女氣息,結果看似清純的裝扮下,可是藏有心機「小亮點」,林允一彎腰,一條深溝直達觀眾視線,就連側面照,貼身小可愛盡顯凹凸有致的曲線。

《美人魚》林允一彎腰「真實身材」嚇壞大家!網狂讚:原來超有料
林允演出《美人魚》後暴紅,很受周星馳寵愛。(圖/翻攝自林允微博)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猛誇林允「長大了」,更訝異原來她這麼有料「之前都怎麼藏的?」,意外掀起討論「長的漂亮身材又好」、「老天爺太不公平了吧」、「要道歉了不知道這麼讚」、「之前拍過內衣廣告,就覺得身材真好」。過去林允因為星女郎的身份飽受網友攻擊,網友認為她顏值、身材、演技各方面條件都不及以往的星女郎,後來她嚴格透過飲食、運動,狠甩7公斤,就是再也不想聽到酸民攻擊她的身材。


更多新聞: 王力宏「接種疫苗」照片曝!滿臉鬍子炸口罩 網傻眼:在雜貨店裡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