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仙梅睽違8年回歸八點檔 「黃金歲月照」辨識度竟只有20%!
陳仙梅過去是民視當家花旦,已經8年沒有演戲的她,這次也將透過《黃金歲月》重磅回歸。(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民視八點檔大戲《黃金歲月》即將接檔《多情城市》,睽違8年再度回歸八點檔的演員陳仙梅,也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自己的「黃金歲月照」,沒想到照片一出,讓她自嘲辨識度只有現在的20%。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秀場主任「麥克」連陳美鳳都讚聲 本土劇熟面孔成功博觀眾眼球


陳仙梅睽違8年回歸八點檔 「黃金歲月照」辨識度竟只有20%!
陳仙梅曬出自己的黃金歲月照,自嘲相似度只有20%。(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陳仙梅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自己的「黃金歲月照」,把自己的童年照PO出來,可愛的模樣也讓不少網友大讚,她也趁機宣傳《黃金歲月》的角色。過去陳仙梅曾在《將心比心》、《飛龍在天》、《世間路》、《不了情》等皆有精彩演出,7年前曾原本要回民視拍《龍飛鳳舞》,沒想到定裝時發現懷孕只好請辭,已經8年沒演出的她,也將帶給觀眾更多不同的演技展現。


陳仙梅睽違8年回歸八點檔 「黃金歲月照」辨識度竟只有20%!
陳仙梅這次回歸八點檔,自嘲最大挑戰就是要唱跳。(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黃金歲月》描述風華年代的秀場故事,重現80年代秀場風華,陳仙梅演出歌廳秀的藝人,日前她還為戲練唱與跳舞,開鏡時也曾提到要面對舞蹈部分是她比較害怕的部分,但她也自我鼓勵著,「噢~擦乾眼淚後,得挽起袖子繼續努力啊!」,許多她的國光藝校的同學和粉絲們紛紛鼓勵她說,「你在校時期本來就很會唱,又不是不會唱,加油」、「加油喔,國光藝校畢業的都必須會唱會跳會演戲喔」。

更多新聞: 「蘭花精」寫真集推暗黑版本照 粉絲驚呼:超致命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