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秀場主任「麥克」連陳美鳳都讚聲 本土劇熟面孔成功博觀眾眼球
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秀場主任「麥克」的男星胡鴻達,成功詮釋好色的秀場主任,受到觀眾熱議。(圖/《黃金歲月》劇照)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愛吃豆腐的秀場主任的「麥克」胡鴻達,在眾多本土劇中經常看見他的身影,在劇中演活反派的他,卻遭來觀眾入戲辱罵,許多演藝圈藝人也紛紛留言支持他,就連陳美鳳都讚聲他的秀場主人演的傳神。

更多新聞: 唐綺陽曝面對的時刻到了!看到新的未來才能「絕處逢生」


《黃金歲月》秀場主任「麥克」連陳美鳳都讚聲 本土劇熟面孔成功博觀眾眼球
秀場主任麥克(左)在秀場對不少女星伸出魔爪,劇情受到熱烈討論。(圖/《黃金歲月》劇照)

胡鴻達飾演的麥克,在《黃金歲月》中是個愛吃豆腐的秀場主任,掌控秀場台上台下的大小事,在劇中是不可或缺的一大綠葉,但也因劇中的形象,讓他受到不少觀眾的批評。他有感而發,「提到『藝人』真的不是每個人想要當就能當的,因為藝人是老天爺賞飯吃的一份工作,因為上天賜予我們有天賦異稟的情感異於常人的感觀超乎眾人的抗壓力,上天給的天賦再加上自身努力不懈再靠一個看不見跟不知何時會來的機會(俗稱:星運),全部聚集才有極少數人會名利雙收,財富可觀生活精彩過的幸福快樂。一部份的人才能名氣不小收入頗豐生活無虞過的開心無憂,另一部份的人就只能小有名氣財源平順生活樸實過的輕鬆自在,但大部份的人一閃即滅或終不得志沒沒無名收入,甚少生活愁苦,過的鬱鬱寡歡被迫轉」。

《黃金歲月》秀場主任「麥克」連陳美鳳都讚聲 本土劇熟面孔成功博觀眾眼球
《黃金歲月》葉家妤擔任爸媽的經紀人,面對要喬爸媽工作的檔期,不得不去跟麥克赴約。(圖/《黃金歲月》劇照)

過去曾在不少本土劇演出的胡鴻達,他也透露身邊還是有很多朋友想投入或嚐試演藝工作,他表示「客倌自選,真心奉勸想進演藝圈的朋友們考慮清楚,已投入者就跟我一樣繼續努力向前邁進,替自己創下黃金歲月」。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葉華為疫情脫罩群聊道歉 曝「豔星」這詞讓她受寵若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