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城市》李又汝「白色細肩帶」躺床 曝現在專心只做這件事
在《多情城市》中飾演反派角色「周曉安」的李又汝,近日趁殺青好好在家防疫休息,也難得性感只穿細肩帶入鏡。(圖/翻攝自李又汝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以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李又汝,在民視前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反派角色「周曉安」,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最後結局下場也悲慘。好不容易殺青的她,近期好好在家休息兼防疫,今(6)日她在社群網站上曝光自己的躺床照,只穿白色細肩帶睡衣的她,也難得讓人看見她的好身材。

更多新聞: 唐綺陽曝面對的時刻到了!看到新的未來才能「絕處逢生」

《多情城市》李又汝「白色細肩帶」躺床 曝現在專心只做這件事
31歲的李又汝戲外相當青春。(圖/翻攝自李又汝臉書)

《多情城市》殺青後,李又汝也待在家防疫兼休息,她今日在社群網站上寫下,「在家盡情享受耍廢模式,不要控訴自己在家裡很廢,也不要小看你待在家的力量,因為現在努力的乖乖待在家,就是一件很有意義、很重要的事了。」,李又汝這次因周曉安一角,受到觀眾不少批評,她個人也認為這次的角色有點太過惡劣,坦言讓她很懊悔也很痛苦,演反派一定會被觀眾罵,有時候還會很走心,但她也學會調適自己,更透過殺青與工作空檔,好好充電期待下次演出能有不同類型的角色,再度和觀眾見面。

《多情城市》李又汝「白色細肩帶」躺床 曝現在專心只做這件事
李又汝以「周曉安」受到不少觀眾討論。(圖/民視資料照)

日前她也自剖分析周曉安這角色分好幾個階段,從一開始的看護時期到秘書時期中間還一度有酒店妹時期,最後到院長夫人時期,她說到因為是反派,常常要被打、遭大大小小報應,拍攝後期幾乎天天都要摔、跟地板接觸、躺在熱燙的柏油路地上超過10小時。戲外也要面對酸民觀眾常留言洗闆說她演戲很假,是假哭,但她透露所有哭戲都是真的每一滴眼淚都是真的,她也期待下次以不同的角色跟大家見面,希望是好人。

更多新聞: 王晴居家防疫不忘曬辣照 呼籲微解封忍住才能迎來「大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