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控蔡總統已打輝瑞 CDC調閱紀錄證實未打

總統府多次強調,為了增加國際對台灣國產疫苗的信心,總統蔡英文的手臂要留給國產疫苗。但媒體人彭文正爆料,總統早就偷偷打了美國支援的輝瑞疫苗。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一定不會有,講這個話是過分的。晚間疫情指揮中心在總統的授權下,調閱接種紀錄,證實總統副總統都尚未接種武漢肺炎疫苗。

更多新聞: 疫苗預約系統太難用! 禾馨醫嗆柯P「丟爛攤子」

媒體人彭文正表示,「今天我們的四軍統帥,自己偷偷打了輝瑞疫苗,我這樣講我有我的把握,你們明明就拿了美國支援的,外交疫苗。」

名嘴控蔡總統已打輝瑞 CDC調閱紀錄證實未打

追打蔡總統論文不遺餘力的媒體人彭文正再爆料,這回直指蔡總統已經打了國內還沒進口的輝瑞疫苗!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聽了,不以為然。

名嘴控蔡總統已打輝瑞 CDC調閱紀錄證實未打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輝瑞一定不會有啦,我幾乎敢這樣子講,總統有她自己的選擇跟考量,偷偷打輝瑞,我想講這個話,我想尚待證實啦,不過我覺得是過分了。」

名嘴控蔡總統已打輝瑞 CDC調閱紀錄證實未打

不只陳時中批評彭文正的話太過分,總統府也發出聲明,直指這是不折不扣的謠言,總統、副總統目前都還沒種疫苗。願意授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調閱相關接種紀錄,公布國人,希望各界不要以訛傳訛,避免觸法。同時也再次強調,一旦國產疫苗研發成功,總統副總統都願意施打,計畫不變。指揮中心調閱預防接種資訊管理系統查證後證實,蔡總統和賴副總統都尚未接種武漢肺炎疫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85歲以上長者等打疫苗...不能就近注射、得跋山涉水 抱怨聲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