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府設置3處大型接種站 拚最短時間內打完疫苗

中央配送給台南市的首批56000劑疫苗昨天(12日)送達,台南市政府規劃設置三處大型疫苗接種站,市長黃偉哲上午首先前往新營區體育館視察疫苗接種情形。

更多新聞: 抓漏! 京元電900位移工全面PCR檢測 陰性才能入廠上班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大型施打站可以看到,第一個秩序都很好,第二個大家真的很想打,知道嗎早上8點開始打,7點多開始在排隊,所以說我們知道疫苗要做最有效的應用,今天第一批大型施打站的,都是我們的警還有消防人員,還有環保這些清潔隊員,這些都是對民眾服務非常重要,且在防疫作戰裡面,他們都是幫忙做清消,幫忙做違法查察,非常重要所以我們優先讓他們施打。」

南市府設置3處大型接種站 拚最短時間內打完疫苗

上午台南新營體育館接種站預計施打1000~1200人次,接種對象都是已造冊之第一類到第五類優先對象,黃偉哲也表示,為了讓市民朋友盡快打完疫苗產生抗體,市府已做好各項準備,不怕沒量能,只要有疫苗,會讓市民朋友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順利打完疫苗產生保護力。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贈124萬疫苗!130台灣企業「全版登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