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全家快篩陰「PCR轉陽性」 她失業閉關兩個月竟確診:誰能比我更倒楣
女網友失業期間都乖乖待在家,昨日卻收到「PCR確診通知」。(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為防堵疫情擴散,全台已進入第三級防疫至6月28日,不過,有名女網友卻大嘆,失業的兩個月以來,都乖乖待在家,紓困4.0補助沒得領,只能一直花老本,原本快篩結果為陰性,昨日卻收到「PCR確診通知」,原本即將要報到的工作也飛了,她無奈地喊「誰還能比我更倒霉!」

更多新聞: 赴美打疫苗「快狠準」?網曝超狂行程:33小時、4.7萬元搞定!

女網友12日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昨日收到「PCR確診」通知,她說,待業期間的2個月以來,沒有收到任何補助,雖然有找到工作,不過卻因疫情一再延後報到。這期間除了買飯之外都待在家,她也心酸的表示,本來工作要報到,結果現在工作也飛了,誰還能比我慘!

網友指出,家中幾乎所有人都確診,原因應該是家人去診所看診時遭傳染,她說,11日快篩結果原為陰性,不料昨日PCR卻轉呈「陽性確診」,很多人都是無症狀確診,所以「快篩陰性」別太高興。她表示,這期間沒有特別明顯的症狀,只有起疹子、喉嚨乾癢、輕微咳嗽、晚上睡覺燥熱驚醒,原以為是天氣變化、吹冷氣、經期等關係導致,直到護理人員問起才恍然大悟。

經歷失業潮,卻連紓困4.0補助都沒有,工作沒了、存款也快見底,隔離10天後還要自付防疫旅館7天費用,女網有大嘆「誰還能比我更倒霉」!


快新聞/ 失業啃老本!在家防疫2個月確診 女大生喊「誰能比我更倒楣」
女大生12日在發文表示,昨日收到PCR確診通知。(圖/取自Dcard)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規劃3處大型疫苗接種站開打 嘉義縣300多位員警率先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