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戰夫婦特權打疫苗? 黃珊珊:這得查證施打時間
連戰夫婦遭爆已打疫苗,黃珊珊今表示,振興醫院說法和相關部分都需要經過查證,若有具體事證,會再請衛生局去了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特權施打疫苗爭議近期備受關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指稱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夫婦在北投某家醫院施打疫苗,振興醫院後來證實,連戰雖不是前3類優先施打人員,但考量年事已高,在主治醫師建議下,才幫連戰夫婦施打疫苗。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表示,振興醫院說法和相關部分都需要經過查證,若有具體事證,會再請衛生局去了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崁仔頂漁市還有觀光客閒逛! 林右昌怒了:現在都什麼時候了非常不應該

連戰夫婦遭爆已打疫苗,周玉蔻翻出連勝文4月16日的貼文,諷刺他2個月前瞧不起AZ,「大不孝啊!怎麼這樣對待爸爸媽媽!你這做兒子的,不是說AZ有後遺症,4月16日貼文痛批政府買不到高效能疫苖嗎?」連戰辦公室主任彭國省則表示,連戰因惡性腫瘤日前住院,主治醫師囑咐連戰施打疫苗。連戰也說自己的病情不是重點,全民應該要回歸到防疫。

對此,黃珊珊回應,目前都只是看到報導,重點在於醫事機構是否為違反中央規定的對象施打疫苗。她強調,這得查證施打時間,因為中央每個時段開放的種接對象不同,振興醫院說法和相關部分都需要經過查證,若有具體事證,會再請衛生局去了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者疫苗該不該打? 柯文哲解析「好處大於壞處」:能打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