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馨醫直播嗆柯文哲:聽你在放屁、基層收爛攤子 暴怒原因曝光
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在北市例行記者會直播中留言,直嗆柯文哲「聽你在放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針對武漢肺炎疫情,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在例行記者會中表示,近期即將開放長者接種疫苗,但很多民眾都在問「這麼老了還要打疫苗嗎」?對此,他指出,「打疫苗好處大於壞處」且COVID-19病毒在長者方面死亡率特別高,因此還是建議「能打就打」;但在談及接種疫苗順序、預約流程等內容時,在直播留言處引發不小的騷動,原來是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在直播中留言,直嗆柯文哲「聽你在放屁」,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台大醫師曝「護國神山」廠商砸百萬暖舉!「保醫藥彈藥無虞」

據了解,北市府先前配發好心肝與禾馨診所200瓶疫苗,在發生「搶打疫苗」事件後,讓外界相當傻眼;對此,林思宏疑似不願幫市府「背黑鍋」,在記者會直播中留言「聽你在放屁,都是我們跟你們衛生局的基層承辦,在承擔你唬爛後的爛攤子!」;林思宏也在自己的臉書上寫下「台北市開始施打老人COVID-19疫苗,市府資訊不明,系統混亂,甩鍋診所自行聯絡預約的人」。

對此,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置板凳」、「阿北,出事了」、「我要看到血流成河」、「完了,真的要開戰惹」;對於林思宏後續是否還會爆料更多內幕,很多網友都相當期待;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林思宏說明暴怒原因,主要是因為「預約系統」,直批「根本就是個爛程式!」;他進一步解釋,預約系統是臨時拼湊出來的,一開始連測試都沒辦法。「簡單來說,協助支援的診所會把可支援時段交給市府,但之後進入系統查詢預約狀況卻發現,兩邊的時間完全對不上,但是要施打疫苗的長者都已經預約了」,他們跟北市府反映,卻得到「要你們自己想辦法」的回應,加上市府承辦人員沒有上面明確指示,很多事情也沒辦法決定,讓他們相當不滿。

禾馨醫直播嗆柯文哲「聽你在放屁」!怒轟唬爛「基層都在收爛攤子」
對於林思宏後續是否還會爆料更多內幕,很多網友都相當期待。(圖/翻攝Ptt)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輩圖瘋傳打完AZ「吃普拿疼避免副作用」? 羅一鈞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