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完成訂購到交貨!賈永婕親送50台「救命神器」畫面曝光
賈永婕親送50台「救命神器」畫面曝光。(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藝人賈永婕登高一呼,募資讓不少親友都影響,不管是親做便當或捐贈物資,甚至是購買一台要價27萬台幣的「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一買就是342台。今(13)日她也親送50台到台北的三間醫院,親送畫面曝光也讓人感動。

更多新聞: 小S接力賈永婕發聲讓網友狂讚 「能盡一份力是我們的榮幸」


3天完成訂購到交貨!賈永婕親送50台「救命神器」畫面曝光
賈永婕登高一呼,從購買到送達竟然只花3日。(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今(13)晚在臉書上貼出與她一起捐助342台「救命神器」的隊友名單,當中包含黑人陳建州、范瑋琪夫婦,小S徐熙娣、于美人、鍾欣凌、柴智屏、蔡明忠、張國煒等名人。

3天完成訂購到交貨!賈永婕親送50台「救命神器」畫面曝光
就連醫師們都驚呼沒有看過那麼快就送達的物資捐贈。(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她也寫出「死神是沒有在放假的,所以就算是假期我們也要爭取時間,把救命神器送上第一線!正常的採購從訂購到交貨,大約要三週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三天內完成,病毒我跟你拼了!」。她親送50台救命神器到醫院的畫面也公開,台大已拿到15台、榮總25台、亞東醫院10台,就連醫院的副院長、醫生們都說沒看過這麼快,把醫療物資送到他們手裡。



更多新聞: 感謝日本捐贈124萬劑疫苗 124家企業團體合力登報日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