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民間「全版登報」感謝日贈疫苗 岸信夫暖回:多謝!台灣加油!
今《產經新聞》也全版刊登130家台灣企業和各界團體感謝日本提供疫苗的廣告,日本防衛相岸信夫今晚在推特轉表示,「多謝!台灣加油」。(圖/擷取自岸信夫推特)

台灣本土疫情爆發,急需疫苗,日本及時伸出援手,提供124萬劑AZ。對此,總統蔡英文等人紛紛表示感謝,更有許多民眾上網留言致謝或送花籃與水果到日台交流協會,而台北101及圓山飯店日前則點燈感謝。今《產經新聞》也全版刊登130家台灣企業和各界團體感謝日本提供疫苗的廣告,日本防衛相岸信夫今晚在推特轉表示,「多謝!台灣加油」。

更多新聞: 長輩打疫苗 熱區再加發配送防副作用拿普拿疼?羅一鈞有話說

為了感謝日本捐贈台灣疫苗,台灣傳統經濟會和台灣櫻花返鄉會發起,130家台灣企業和各界團體響應贊助,今(13)日在日本《產經新聞》刊登全版廣告,「謝謝來自日本124萬疫苗,讓我們得到勇氣」。

感謝廣告內容提到,「患難見真情」,謝謝日本政府在台灣疫苗困境時迅速伸出援手,無償地提供台灣124萬疫苗,由衷的感謝日本政府和所有日本民眾的心意。「會永遠記得這份恩情」,台灣和日本是最親密的老朋友,期盼能夠早日再見面。

日本防衛相岸信夫今晚在推特轉貼文回應「多謝!台灣加油」,自民黨外交部會長佐藤正久也貼文說,「這種用心讓人感受到彼此的牽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揮中心:無疫苗「寄放」問題 地方可依現行優先接種對象安排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