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柯文哲父母已完成「預約接種疫苗」 周玉蔻開砲:你們不慚愧嗎?
周玉蔻爆料,柯文哲的父母已經預約施打疫苗。(組合圖/左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右圖為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日本捐贈台灣的124萬劑AZ疫苗即將開打,各縣市也陸續收到配發的疫苗,如何分配疫苗施打的先後順序,也成為各縣市的首要課題。名嘴周玉蔻昨(13)日晚間在臉書爆料,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沒處理好台北疫苗施打問題,結果新竹市政府卻已經把柯爸爸、柯媽媽的接種AZ疫苗通知單送到他們手中,「對比之下,台北那麼多阿公、阿嬤慌亂成一團,柯爸爸、柯媽媽,你們不慚愧嗎?」。

更多新聞: 「等等送疫苗」一等10小時!藥劑師深夜衝衛生局發現「心疼真相」

周玉蔻1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台北市的長輩被柯文哲整的到處拜託里長、鄰居、晚輩上網預約接種武肺疫苗、搞不清楚確定時段、交通工具也沒頭緒的今天一天」,相較之下,新竹市政府已經安排好柯爸爸、柯媽媽的疫苗施打,「新竹市政府已經把柯爸爸、柯媽媽接種AZ、載明時間、地點、清楚明白的通知單送到他們手中」,將在14日開打疫苗。周玉蔻痛批柯文哲,「對比之下,台北那麼多阿公、阿嬤慌亂成一團,柯爸爸、柯媽媽,你們不慚愧嗎?」。

爆料柯文哲父母已完成「預約接種疫苗」 周玉蔻開砲:你們不慚愧嗎?
周玉蔻爆料,柯文哲的父母已經預約施打疫苗。(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隨著日本贈與台灣的124萬AZ疫苗陸續抵達各縣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3日宣布,由於雙北被列為高風險地區,將增加10%發配比率,此外,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強調,75歲以上長者施打新冠疫苗,將不限居住地或戶籍地,呼籲年長者在地施打勿跨區。

更多新聞: 遭柯酸疫苗內線交易!陳時中:打疫苗不是比賽跑 陳其邁:沒有內線只有奉獻